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风采
云安区石城镇中心小学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8-28 00:00 文档来源: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3531 【字体:

石城镇中心小学始创办于1953年,地处云浮市西部,324国道旁边。建校以来,为祖国、家乡的建设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有用之才。学校几经迁徙,从崩江洞转移甫竹下,到榕树头, 经过艰苦的努力,20088月完成并校迁校,最后定址九村排。

现有学生1262人,35个教学班,教职工90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学校占地面积21082平方米,其中运动场地面积14200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3500平方米;学校总建筑面积11499平方米,其中教室面积8029平方米。在“创建教育强镇、教育强校”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新建了一幢科学楼和一幢可容纳200多人的学生宿舍楼。学校的教学环境更加美丽、教学设备更加完善,面貌焕然一新。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主,德育为首”的办学宗旨,秉承“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的校训,形成了“热爱学生,为人师表”的教风和“勤奋好学、不断进取”的学风。多年来我校获得过“文明学校”、“平安校园”等称号;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县市的各类体育竞赛,书画等比赛并多次获奖。现在我校正处于发展阶段,相信乘着教育改革的东风,我们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