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风采
云安区石城镇中心幼儿园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8-28 00:00 文档来源: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2905 【字体:

石城镇中心幼儿园创建于20148月,是一所公立幼儿园,前身是高岭小学教学楼。在上级党委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关怀支持下,投入了资金近100万元,才有现在的规模。幼儿园占地面积1409平方米,建筑面积784平方米,现设有6个教学班,幼儿180名,教职员工18(其中园长1人,专任教师9人,保育员6人,厨工2人,保安1人)

园内设有活动室、保健室、音体活动室、美工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寝室、盥洗室、儿童乐园、绿化区等。

中心幼儿园始终以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办园理念;培养目标为:身体健康有自信、善良勇敢有礼貌,兴趣广泛会交往、活泼大方情趣高。

幼儿园各项设备、设施齐全,环境优雅,是幼儿学习、生活的好地方。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