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风采
云安区都杨镇杨柳中学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8-28 00:00 文档来源: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3879 【字体:

杨柳中学创办于1969年。(19711980年为高中,1981年至今为初中)。办学初至1986年校舍设在猫山顶,1986年后逐步搬到猫山山边,1997年杨柳镇人民政府将整个猫山移平作为杨柳中学、杨柳小学建设用地。目前,我校占地面积49.8亩。(33216 m2 ),课室、功能场室齐全,运动场地充足;在校教职工49人,在校学生344人。校风、教风、学风良好,成绩优良;学校风清气正,家校和谐,师生和谐,生生和谐。

在当地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围绕“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标要求,近年教育教学工作有了长足发展。

教学成绩优良,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近年来,多次被云城区教育局评为“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近年中考,每年考上重点中学人数平均达到48人,尤其是2013年中考上重点线率仅次于云浮中学、硫矿中学,排在云城区中学的第三位,20137月在新兴召开的全市初中教学工作现场会上,云浮市教育局杨局长对我校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表扬。2014年我校中考成绩再创辉煌,中考上重点线率再居全区第三名。

2014年为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完善办学条件,都杨镇人民政府投入178.4万元,用于建设校园绿化、图书馆、功能场室的设备、设施添置等,学校办学条件日趋完善。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