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风采
云安区六都镇中心幼儿园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8-28 00:00 文档来源: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2905 【字体:

 

 

六都中心幼儿园园址为原六都中心小学部分校舍。六都镇党委、政府和村委(居委)发动宣传,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共筹集创强资金70多万元,用于学校教育创强建设,对教学楼、综合楼及室外场地进行维修,添置教学设备设施,才有了现在的规模。幼儿园肩负云安区城区范围内的农村、厂矿、单位适龄幼儿的学前教育。

现在,校园占地面积172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765平方米,活动场面积720平方米,活动室 6个,寝室3个,各功能场室齐全。开设有6个幼儿班级, 209名幼儿,平均班额34.8人,教职工 23人,学历达标100%,其中园长1人,办公室行政助理1人,专任教师12人,厨工2人,保育员6人,保安1人。 

幼儿园室内、外活动游乐场所的幼儿体育活动器具和各个年级活动学具等,满足幼儿园艺术文体类教学需要,教学设备、仪器全面更新,符合省定类别标准;校园绿化、美化和校园德育环境建设不断完善,达到了省的创强要求。

六都镇中心幼儿园以提高办园质量为中心,以教学研究为手段,实施环境育人,为幼儿创设良好的精神和物质环境,树立为幼儿、为老师、为家长服务的意识,办家长和社会满意的幼儿园。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