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开展交流活动 促进教师成长
发布时间: 2019-04-01 10:07 文档来源: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2205 【字体:

 

 

20193月中旬,顺德区容桂容里小学到我区石城镇中心小学高潭校区开展学校管理、教学展示、思维导图作文教学等研讨交流活动。

在作文教学交流会上,顺德区容桂容里小学杨润懿老师作了《运用思维导图,优化小学作文教学的探讨》的专题讲座,高潭小学思维导图作文教学工作室的张奕明等在会上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两地教师围绕“聚焦核心素养,构建活力课堂”的主题,为来自两地的上百名骨干教师代表展示了语文、数学、英语各3节优质课例。课后,参与活动的教师开展了评课活动,进行专业而有深度的教学交流,相互切磋,达成共识,获益匪浅。

本次两地交流活动,全面提高了我区小学语文教师的专业素质,进一步更新了教学理念,对营造良好的教研氛围和整体提升两地教师的教学教研水平具有实质性的意义。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