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云安区教育局开展2019年中考备考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0 15:11 文档来源: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2451 【字体:

 

 

日,区教育局在云安中学举行2019年全区中考备考研讨活动。区教育局教研室全体教研员和各中学负责中考备考相关领导、老师近200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是由各学科推荐骨干教师展示复习示范课,其中八年级展示了生物、地理两个学科的示范课,九年级展示了八个科目的示范课;随后教育局各学科教研员分别组织各学科开展了评课和中考经验;接着,召开2019年中考模拟试质量分析会,会上教研室主任黄德宁作中考模拟试质量分析,黄主任通过大数据处理,运用PPT课件形式,全面展示了全区、各校模拟试成绩各方面的详细情况,具有极大的警示和激励作用;最后由区教育局梁金文副局长要求各校务必高度重视中考备考事务,扎实有效推进中考备考各项工作,千方百计提高中考成绩。

本次中考备考研讨活动通过典型示范、总结经验、分析问题,进一步提高己知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有效促进了我区中考复习工作,为我区中考各考指明了方向。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