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磨砺提升 不负青春
发布时间: 2019-05-30 11:14 文档来源: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2926 【字体:

 

 

2019年5月28日,云安区教育局举办云安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本次活动分小学组、初中组共计12个科目,分别在云安区高村中学、云安区石城镇中学同时进行,来自全区各镇中小学105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200名教师参加了观摩。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思路清晰、层次分明,分别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法学法、教学过程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课堂设计,理论依据充分,表现出良好的驾驭教材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说课给评委和在场观摩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结束后,各科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刘娇等36位教师获得了一等奖,董燕仪等69位教师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活动,既是对我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区中小学青年教师的专业水平、夯实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我区中小学教师专业水平的整体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