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云安区举办 “互联网+”实验课
发布时间: 2019-06-05 09:42 文档来源: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2389 【字体:

 

 

6月3日,云安区在镇安中学举行了“互联网+”实验课研讨活动。各中学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和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信息技术五个学科的科组长或骨干教师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研讨活动由镇安镇中学、都骑中学、杨柳中学、茶洞中学、石城中学、白石镇中学、富林镇中学的骨干教师代表共10人上了“互联网+”实验观摩课。10位授课者能结合互联网资源融合在课堂教学活动中,激发了学生对科学实验的兴趣,提高了科学实验课堂的效率。同时分科对观摩课进行点评活动,各教师都积极发言,分享听课的收获,畅谈未来“互联网+”实验课的有效策略。区教育局教仪站电教员郑彩容作了《农村初中“互联网+”实验操作课堂教学》为题的专题发言。

区教育局副局长康国树作了总结发言,“互联网+”实验课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全区初中科学学科教师们要借本次活动的契机,更加重视“互联网+”应用在实验课,努力提高实验开出率、提高实验课效率;二是要求全区初中科学学科教师们,要积极交流“互联网+”实验课的经验,全面提升全区科学学科的教学质量。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