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云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华到富林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25 15:44 文档来源: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6072 【字体:

 

近日,云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华和组织部副部长张友留在富林镇党委书记林枝华、镇人大主席黄炳新的陪同下到富林中学调研学校党建工作。

李学华常委一行在党支部书记、校长练树辉的带领下先视察了学校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情况、了解了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随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练树辉校长从校园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近年中考成绩、校园特色文化、党员发展情况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李学华常委充分肯定了学校所取得的良好的成绩。

李学华常委指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应当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有效开展,并强调:学校应加强党组织在工作中的领导作用,要教育教师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教育工作者,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校党组织生活要规范化,“三会一课”要常态化;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的“头雁”作用,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加强业务的管理和提升;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加强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师生爱国爱党的宣传教育;要提高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重视把优秀党员教师培养为学校的领导干部,也要重视把思想政治过硬的业务骨干发展为党员,以此提升党组织的先进性和战斗力。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