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云浮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小坚到光明外国语学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2 14:46 文档来源: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5572 【字体:

99日下午,云浮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小坚率安全检查组在副区长、市公安局云安分局局长司徒耀荣,云浮新区党工委委员莫伍科等的陪同下到云浮市云安区光明外国语学校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校园及周边治安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我校专职保安配备、门卫制度落实和安防系统建设情况,还深入到教学楼、学生宿舍、饭堂等地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田国俊校长对学校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要求学校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切实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责任到人,要落实门卫值班制度,每个时段都要有人盯守;尤其提到工程人员进出的管理和高中生意识形态安全,督促尽快组织法制安全第一课,把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