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云安区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9-17 15:39 文档来源: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4363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和区有关安全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和重大事件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910日至12日,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区教育局、区综治办、市公安云安分局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检查组,对全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抽查了高村镇、白石镇、镇安镇、富林镇和石城镇中学、中心校和部分分教点共13所。重点检查了学校“三防”建设情况,校车、校内生活设施、学生集中活动场所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日常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涉校涉生矛盾化解和重点人员管控工作情况等。检查组发现个别学校出入登记制度不够完善、安保设施不足等问题,即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学校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全区学校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安全保障措施,强化了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