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云安区中小学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3 15:54 文档来源: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4622 【字体:

 

2019年9月16日至20日,云安区中小学校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系列活动。一是充分利用学校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营造校园宣传氛围;二是利用学校的多功能室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片和网络安全科普专题片;三是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四是通过主题班会、校会,大力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五是配合云安公安“净网2019”专项行动,参加在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举办的云安区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暨云安公安“净网2019”专项行动宣传活动,派发网络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

通过举办各种形式活动,使师生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