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区举行2019-2020学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系统操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9-26 11:19 文档来源: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4882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925日,我区在南乡中学举行2019-2020学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系统操作培训班。全区各镇中心小学分管幼教工作的领导和受督导评估幼儿园(班)的信息员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对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政策、工作程序、指标解读、结果运用、系统数据填报和资料整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要求各幼儿园一是高度重视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二是加大投入营造幼儿园(班)环境氛围,三是要责任到人并熟悉评估系统操作,四是及时完成数据收集和上报工作。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培训内容,并就幼儿园自评、《教育部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系统》操作等问题现场进行了讨论。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的重要性,并按要求进行自查自评、整改和信息上传等工作,不断提高保育教育质量,努力让每一个幼儿都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