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云安区副区长郭伟明调研学校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9 16:16 文档来源: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7161 【字体:

9月26日,云安区副区长郭伟明带领区教育局副局长康国树等一行到六都镇和都杨镇调研学校国庆“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工作。六都镇镇长邓炳强和都杨镇党委委员李宇分别在当地陪同调研。

郭伟明一行先后察看了六都镇中心小学、都杨镇杨柳中学和光明外国语学校,认真听取了各学校的安全工作汇报,并深入到保安室、教室、学生宿舍、饭堂等校园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仔细检查。郭伟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指示,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各项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的责任感,明确职责,责任到人。二要做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隐患。三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四要重视意识形态教育,教育师生爱党爱国,加强对校园网络舆情管控,严防不良信息在校园网散布流传。四要落实安保及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