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云安区教育局党员干部到“荣昌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5 10:09 文档来源: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32637 【字体:

10月9日下午,云安区教育局党组班子带领局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到中共三罗指挥部旧址都杨镇“荣昌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

在“荣昌堂”里,云安区教育局股级以上干部和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倾听着革命先烈们打响三罗武装第一枪那段峥嵘的岁月往事,感悟着革命先辈们艰苦朴素、敢打硬拼的革命精神。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了学习党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参观“荣昌堂”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教育局的党员干部们思想和灵魂得到了再次升华和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三罗”精神、革命传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用先烈们的精神不断的激励自己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高举党的旗帜,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