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云浮市教育局局长杨东凯莅临我区学校 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专项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3 11:07 文档来源: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查看次数:37998 【字体: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发现教师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10月22日上午,云浮市教育局局长杨东凯、人事科冯伟锋一行到我区云安中学、六都镇中心小学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专项调研活动。区教育局副局长叶翠华,区人大副主任、云安中学校长陈荣芬,云安中学副校长李国成,六都镇中心小学校长李芹多分别陪同调研。

杨东凯局长一行与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师资队伍建设”专项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首先,杨东凯局长一行听取了区教育局和学校领导关于我区和学校在教师队伍交流、管理、培训、职称、待遇等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杨局长就调研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工作建议,要求各级都要充分收集各种存在的、潜在的问题,认真研讨,积极寻求解决的方法。最后,杨东凯局长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加大优秀教师的引进力度,鼓励在职教师不断提升学历层次;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四是要用好省强师工程专项资金,加大对骨干教师、名校长、名班主任、名教师的培养力度。

      据了解,市教育局局长杨东凯一行到我区等中小学校调研教师队伍建设是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为我区教育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树立了榜样,是市教育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的体现,我区教育系统将遵此导向扎实务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安区教育局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